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早安之後(H)

  「吶,可以做吧?」周防磨蹭著跨坐在自己身上草薙的耳鬢,溫熱的舌尖滑過側臉輪廓、頸項、喉頭,並在昨晚留下的痕跡上再印上一吻,伸進睡衣內的手指沿著脊背來回描繪著線條。

  「就說不要每次做到一半才問可不可以了……」草薙雙手揪著周防的上衣,難耐的摩擦著兩人交疊的下身尋求更多的快感。

  「草薙,你現在的表情真色……」

  「還不都是你……啊、啊啊……」周防一口咬上草薙胸前的突起,突然而來的溼熱混雜著布料摩擦的感覺,讓他忍不住的發出聲,草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願被對方聽見如此害羞的聲音。

  「為什麼要遮,又不會有人聽見……」

  「嗚、嗚啊、尊……」周防將他翻過身壓在床上,頂在股間的熱塊來回擦蹭著,僅僅是這樣的刺激就已經令草薙完全失去理性,主動翹起臀部所求對方更多的愛撫。

  「出雲……出雲……」

  「唔、不要一直弄……」草薙手肘撐著床面趴著,身體因兩人的重量而微微陷在床墊中,壓在身上的周防連釦子都懶得解開,一手從下襬將他的睡衣向上拉起揉弄著他的胸部,另一手撫上他早已半挺的下身。

  「嗯?不是很舒服嗎?」周防舔咬著草薙白皙的後頸,手指時重時輕的刺激著他的分身,前端分泌出的透明液體如同潤滑劑般讓手的動作更加順滑,上下同時的刺激讓草薙馬上瀕臨高潮的邊緣。

  「太、太快了、啊……」

  「嗯,今天還真快……」強烈的快感讓草薙忍不住拱起身子,白濁色的液體濺射在對方的手中,他趴伏在床上喘息著,但周防沒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沾滿液體的手便向後方伸去。

  「尊、不要馬上就、嗚唔……」或許是草薙的身體還記得前一晚的溫存,周防很順利的就將手指插入他的體內,火熱的內壁緊緊吸附著侵入的異物,漸漸增加的手指混合著精液的潤滑發出黏稠的水聲。

  「應該已經差不多了吧……」周防抽出手指,迫不及待的將硬挺的欲望一口氣埋入對方的體內,強烈的快感讓草薙忍不住想逃開,腰間卻被一雙手扣牢動彈不得。

  「嗚……哈啊、啊……尊……」草薙雙手緊揪著灰白相間的格子床單,細長的指尖因過度用力而顯得有些泛白,而壓制在身上的人此刻正如同享用美食般舔食著自己汗溼的後頸。

  「肚子餓了……把我餵飽吧,吶?」溼熱的觸感延著後頸往右肩而來,酥麻的感覺從刻有印記的肩胛骨傳來,佔有慾強的周防從來不會放過在他身上留下自己所有物的証明,當然抗議只會讓他更變本加厲的留下痕跡。

  「我、我又不是食物……啊啊、啊……」埋在自己體內的物體突然向外退,在幾乎要完全抽出之時又深深頂入,每次動作所帶來的快感讓草薙覺得自己幾乎快要昏厥過去。

  「因為你身上一直有很好吃的味道……」

  「啊、哈啊、才沒有……那種東西……」

  「唔嗯、出雲……」

  「好痛、尊,會痛……」如猛獸般尖銳的牙齒一口咬住自己的頸背,雖然總是笑他像貓科動物,但也不用連交合時會咬著後頸這種動作都一樣吧,看來下次還是不要從後面來好了……

  「嗯啊、要去了……」

  「尊、我也、啊啊……」周防加快了律動的速度,抓著草薙腰間的雙手力道如同要將他揉進自己身體般,最後在數次的挺入後將火熱的精液注入他的體內,同時自己昂揚的分身也在床單上留下一抹乳白色的液體。

  「呼、呼……」兩人交疊在床上喘息著,汗水混雜著情慾過後的味道顯得更加的淫猥,腹部沾上的黏稠物讓本來就想沖澡的草薙現在更想衝去浴室,只是現在雙腿使不上力,再加上壓在自己身上的周防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尊,洗澡……」草薙拍了拍周防的手臂,要他不要繼續壓在自己身上,只是這隻紅毛大貓卻不打算起來,蹭著草薙的身體發出舒服的呼嚕聲,接著就躺平在床上打算繼續補眠。

  「嗯……」

  「哇、等一下,不准睡著啊!」周防突然一口氣從他的體內拔出,草薙嚇了一跳,勉強夾緊雙腿才沒讓後穴裡的白稠液體流出。

  「嘖,真麻煩……」搔了搔大紅色的頭髮,周防起身進浴室放熱水,接著走回床邊將草薙橫向抱起,大步走進浴室。

  「不准說麻煩!」草薙靠在周防的胸前有些生氣的捏著他的臉,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張嘴一口咬住他的肩頭留下清晰的齒痕。

  「……這是在誘惑我嗎?」周防半瞇著眼,意味深長的看著懷中的人,他記得草薙這麼主動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才不是……」發現自己好像正往坑裡跳,草薙埋首在周防的身上,羞到連耳朵都是紅的。

  「如果沒『吃飽』可以直接跟我說。」周防溫熱的舌頭舔著草薙的耳朵,快感讓他止不住的微微顫抖,卻又捨不得周防停下。

  「唔嗯、不是這樣,只是……」

  「只是?」

  「……只是想在你身上留下只屬於我的記號。」

  「我早就是你的了……你是我的劍,我是你的王。」總是緊皺眉頭的周防嘴邊難得掛上淺淺的微笑,低頭吻上草薙溫熱的唇。

  「尊,我唯一的王……」草薙笑著,雙手緊擁周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