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紫色的世界 Ⅳ

  正當兩人等著伏見與八田回來會合的同時,身邊的大型鋼瓶突然傾倒發出吭啷的聲響,本以為是有埋伏,卻看見一個與安娜年紀相仿的小男孩瑟縮在一旁發抖。

  「不、不要殺我……」

  「小弟弟,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的,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小男孩看上去顯得十分害怕,十束走到他的面前蹲下,笑著拍了拍他的頭。

  「我被這些壞人抓過來……好不容易逃了就躲在這邊……」小男孩用手擦著眼淚,看起來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沒關係,警察馬上就會來把壞人抓走了,到時候你就可以回家啦。」

  「真的嗎……大哥哥你沒有騙人嗎?」

  「嗯,我沒有騙你喔。」

  「十束,先把人帶出來吧,在那邊待著也危險。」

  「說的也是。」

  十束將小男孩從傾倒的鋼瓶後給抱了出來,也許是維持同個姿勢太久,小男孩沒站穩向前跌了一下,草薙見狀便伸出手扶住他的身體,男孩突然握住草薙的手腕笑了起來。

  「哈哈哈,草薙出雲,你的力量就讓我使用吧。」

  「嗚哇!」草薙還來不及理解發生什麼事,如同蟒蛇般的火焰便纏上他的手直撲臉而來,瞬間的燒灼感痛得讓他無法睜開雙眼,他彈了彈手指想要反擊,這才發現自己的能力已經被對方奪去。

  「這就是赤王右腕的力量嗎,果然很強呢……」得到力量的他力氣大的驚人,一揮手便輕易的將草薙丟向十束,就算做好了承受的準備,強大的衝擊力還是將十束撞倒在地。

  「你是……異質者?」十束單手扶著出雲的肩膀,側著身子擋住出雲讓失去力量的他不要再被對方攻擊。

  「唉呀,差點忘記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IR,是個專門竊取他人能力的異質者,不過知道這麼多也沒用,因為你們馬上就要死在這了。」IR緩緩的伸出手,掌中瞬間出現了赤色火燄衝向兩人。

  十束一把將草薙側抱起閃避著烈燄,但畢竟十束並不擅長於戰鬥,再加上對方似乎特別針對著草薙攻擊,在對方幾波猛烈的攻擊下他也已經傷痕累累,但現在停下來的話兩個人都死定了。

  「十束……把我放下來快逃吧,不論如何你一定要活著,否則沒有人可以阻止尊了。」

  「咳、咳咳……草薙哥你別說傻話了,我能阻止得了King是因為他知道還有你在,如果你不在了不論是誰都沒辦法阻止他了。」十束將草薙放下,兩人背靠在貨櫃上,這個區域擺放了許多比人還高的鐵櫃,應該可以暫時避開攻擊。

  「嗚……」草薙咬牙強忍著,但傷口所傳來劇烈的疼痛令他幾乎要暈過去,明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十束從口袋拿出終端機,打給了待在吠舞羅的周防,雖然他知道熬不過下一波的攻擊……

  『十束?』

  「King,我們遇到麻煩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異質者……奪走草薙哥的力……」

  「找到你們了。」IR的身影出現在走道的出口,兩側的鐵櫃雖然是很好的屏障,卻也同時堵住兩人的出路。

  雖然草薙的雙眼看不見現在的狀況,但靠著聽覺大略可以知道對方的位置,在這麼近的距離下一定躲不過對方的攻擊,他將十束推在牆邊,將他保護在自己與貨櫃及牆壁所形成的空間中。

  「十束,尊就拜託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