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紫色的世界 Ⅸ

  「尊……」安娜打開周防房間的門,靜靜的走到床邊看著趴在周防身上的草薙睡的安穩,像是滿意般的露出淺淺的微笑,接著便退出房間,走回一樓酒吧的吧檯前坐下。

  「安娜,怎麼樣?」十束站在吧檯內清洗著生菜的葉片準備著早餐,一旁的湯鍋正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羅宋湯的香氣充滿了整個屋內令人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

  「嗯,出雲跟尊都睡的很熟。」

  「那就再等一下吧~安娜餓了嗎,要不要先吃一點?」

  「要等出雲跟尊再一起吃。」安娜喝著十束準備的草莓汁,露出了難得一見的開心笑容。



  「嗯……」濃郁的番茄香氣沿著樓梯傳到了二樓的房間內,被肚子的抗議聲吵醒的草薙蹭了蹭周防的肩頭,雖然知道自己餓了卻捨不得離開這溫暖舒服的地方。

  「起來了?要吃飯嗎?」感覺到草薙不安的蹭動,周防伸手撫順有些雜亂的金色頭髮,並稍為使力的將他收進懷裡,少了熟悉菸草味,卻更加突顯了草薙身上原本的氣味。

  「餓了……」

  「要下去吃,還是我拿上來?」

  「唔嗯……下去吃……」十月氣溫有些偏冷的早晨讓人很難離開溫暖的環境,再加上周防本身體溫就比一般人來得高,草薙雖然嘴上說要到一樓去吃飯,但還是賴在他的身上不肯起來。

  「如果還不想起來我就去拿上來?」

  「好啦我起來了,幫我拿衣服。」草薙不甘願的從床上坐起,並等著周防將衣服拿給他,換好衣服簡單的梳洗過後,正準備扶著牆壁慢慢走下樓卻突然被一把抱起。

  「自己走太危險了……」

  「尊、尊放我下來,我自己可以走!」

  「……只是抱你下樓梯,等一下就把你放下來了。」

  「King跟草薙哥感情真好啊~對吧安娜~」十束笑著將湯盛裝好,並將草薙與周防的份放在一旁靠近沙發的桌上,雖然草薙堅持可以自己來,但在這段時間幾乎都是被周防用湯匙慢慢餵食著。

  「嗯,尊和出雲感情很好,高興。」安娜吃著早餐,一面回頭看著今天的餵食攻防戰……當然今天還是周防獲得這場戰爭勝利。

  飯後,安娜將地圖攤在桌上,依照往常的方式繼續搜索著那些異質者們的氣息。

  「對了,安娜還沒有找到那些人對吧?」十束搓洗著手中的碗盤,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對著安娜這麼說。

  「嗯,找不到對方的氣息……」安娜本想靠著草薙、十束以及伏見、八田身上所殘存的氣息追蹤對方,但這幾日來對方的氣息就像是從來不存在般的消失在地圖上,不論她如何搜尋始終找不到任何的線索。

  「如果對方現在擁有的是草薙哥的身份,那要不要試著尋找吠舞羅成員的氣息看看?」

  有時事情的轉折總是需要突然而來的靈感,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