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早安

  「嗯……」十二月的天空總是讓人分不清現在到底幾點了,草薙揉了揉眼,伸手抓向床頭櫃上的鬧鐘。

  七點十五分,剛好是平常習慣起床的時間,但今天是店內的定休日,也是他習慣補充睡眠的日子,多多良也會在定休日的前一晚將安娜帶回去他的公寓,所以也不用特別起來準備早餐。

  雖然草薙很想就這樣躺著繼續睡,但略高的溫度讓蓋著羽毛被的他身上有些黏膩,而禍首如往常一般依舊睡得沉穩。

  大概是因為繼承著火的力量,周防總像是不怕寒冷般只穿著白色的上衣,偶而出門時才會再加上一件黑色的皮衣,睡在他的身邊就像是塞了台暖氣機在被子裡。

  『搞啥……』害他夢到什麼在沙漠穿著棉襖在暖桌裡吃鍋燒烏龍麵這種超老梗的惡夢。

  伸手抹了抹臉,他決定先去沖個澡洗去身上的汗水,只是才掀開棉被,腰就被一雙手臂給用力的圈住。

  「哇啊!」

  「……去哪?」周防的聲音略帶著剛睡醒的沙啞將草薙往身上摟,用著微重的力道蹭著對方的後頸,像是要讓他充滿著自己的味道。

  「欸?流了一身汗,去沖個水……」對了,夢中的暖爐裡面還窩了一隻超巨大的紅毛貓……

  「嗯……有這麼熱嗎?」照理說在這逼近零度的低溫碰觸到溫熱的手應該很舒服,
但對現在的草薙來說似乎變成另一種折磨。

  「尊,不要這樣,會被我弄髒。」草薙掙扎著想扳開周防的手臂,但這似乎只是讓他覺得身上更加的黏膩。

  「既然都髒了,那乾脆做過再一起去洗吧。」

  「哇、等一下,我又沒打算要洗澡!」

  「都一樣啦……」周防一面敷衍似的回答,一面將手伸入草薙衣服下襬,撫摸著略嫌瘦弱的身軀。

  「明明就不一、唔……」右肩胛骨的印記突然被咬了一口,布料的質感混合著濕熱的氣息讓草薙耐不住的發出喘息聲,雖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認周防總是能準確的掌握住他的弱點。

  「出雲……」充滿色氣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慵懶且略帶沙啞的聲音令人完全無法抵抗。

  「每次都這時候才叫我的名字……」『直接攻擊別人弱點根本就犯規!』草薙在心裡這樣大喊著,一方面也對自己容易被挑起的慾望感到絕望。

  「出雲。」

  「啊嗯……怎麼了?」

  「讓我做?」

  「哪有人做到一半才問的……而且就算說不行你也不會聽吧。」

  「因為你總是會包容我的任性……有你在,我才可以沒有顧慮的往前衝。」

  「……笨蛋。」

  「抱歉,總是要你收拾殘局……」

  「……誰叫我……」草薙將臉埋入蓬鬆的羽毛枕,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著。

  「嗯?你說什麼?」

  「……誰叫我是吠舞羅的參謀啦!」語畢,雖然看不見埋在枕中的臉,但從紅透的耳根來看並不難猜到他現在的表情。

  「你還少說了一件事……」

  草薙出雲,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