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紫色的世界 Ⅲ

  草薙、十束、八田以及伏見來到巨大的倉庫門前,兩個禮拜前受到工廠老闆的委託,消滅了佔領著倉庫從事不法交易的集團,只是這幾天又收到殘羽似乎又重組起來的消息。

  「這種小事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了啊~草薙哥跟十束哥沒必要來吧~」八田手拿著鋁球棒,一腳踩在滑板上前後滑動著,不過就是些靠著槍械虛張聲勢的人渣罷了。

  「反正剛好要出來採購,就順道過來了。」草薙從夾克的口袋裡抽出一根香菸,彈了彈手指便把叼在嘴上的菸給點著,紫煙隨著吸吐緩緩向上。

  「好,打開了。」十束甩了甩手,把鎖在大門上的鏈子給拆下,雖然說是吠舞羅最弱的幹部,但他卻有著能將火焰轉變為工具的能力,像是在入侵敵營或是烤問敵人的時候就非常的方便。

  「進去之後先觀察四周的情況,不要打草驚蛇。」草薙特別叮嚀了一下,雖然自家的孩子敢衝是件好事,不過偶而還是得看狀況,四人拉開大門,進入了堆著大型貨櫃的倉庫。

  安靜的倉庫傳來細碎的交談聲,幾個看起來年約二十歲上下的青年正搬運著數箱物品,
從外觀大概可以猜出應該是軍火一類的東西,稍微觀察了下環境,草薙決定在他們持有這些武器前動手。

  「八田、伏見,等一下我出聲之後你們負責去追逃走的人,我跟十束負責確保這些武器,注意自己安全。」三人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草薙點起了手中的打火機,火焰像是有生命般的扭動著,一揮手便將守在箱旁的人給吞噬。

  「是、是吠舞羅的人!快走!」眾人看見他們便一哄而散,幾個跑得慢的一轉眼就被踩著滑板的八田給打倒在地,而拿起武器想反擊的也一個個被伏見的小刀給射傷。

  見倉庫情勢已被控制下來,八田與伏見便去追逃掉的傢伙,十束將其中一個箱子打開,
裡面裝著數把改造手槍,以及不明的白色粉末。

  「嗚哇~真是不得了的東西,草薙哥該怎麼辦?」

  「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也沒有用,請Scepter4來回收掉就好了。」草薙掏出終端機,
打給最近成為青王的那個可愛學弟。

  『我是宗像禮司,草薙學長有什麼事?』

  「唷,宗像,現在方便打擾一下嗎?」

  『嗯,該不會是周防又闖禍了吧……』

  「不是啦,我現在在鎮目町二丁目的工業倉庫,這邊有一堆軍火跟毒品可以請你們的人來回收嗎?」

  『學長……請不要公器私用。』

  「欸,別這麼說,如果赤組把這些東西拿去用你們也會很頭疼吧,畢竟你們管的是『跟王有關』的事。」

  『……我知道了。』

  「那就麻煩你啦~下次來酒吧我請你一杯。」結束與宗像的對話,草薙對著身邊的十束笑了笑。

  「接下來就是等他們來了。」在草薙通話的同時十束找到了一稛麻繩,將倒在地上的嘍囉一個個的綁起來以防他們脫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