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尊出] 紫色的世界 Ⅷ

  『哈……哈……』錯綜複雜的下水道讓人分不清方向,草薙拼命的奔跑著,卻無法抵達盡頭,腳下的水深及膝蓋,阻力正漸漸消耗著他的體力,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停下來……

  『這裡……到底是哪裡……』除了自己的喘息聲及心跳聲,四周寂靜的可怕,耗盡體力的他最終決定停下腳步側身倚靠在牆邊。

  『尊……你在哪?』救我……

  ……。



  「……快點醒醒,草薙!」周防將躺在自己身邊的草薙給喚醒,自從他受傷後已經邁入第五天,而每到清晨時分草薙總是會做著相同的惡夢,看來今天也是如此……

  「唔……尊,這裡是哪裡……」草薙如同溺水者看見浮木般緊抓著周防的肩膀,雙眼纏上的繃帶阻礙了視覺,現在的他完全無法分辨晝夜以及環境,夢中的不安與驚恐讓他分不清自己還是否脫離了夢靨。

  「沒事了,你現在在我的房間。」厚實的手掌輕撫著草薙汗濕的前髮,十月的夜晚略顯低溫,周防伸手調高了暖氣的溫度讓周圍的空氣暖和起來,並將草薙的上身撐起靠在自己懷裡安撫著他的情緒。

  「抱歉,又吵到你了……我去樓下的沙發睡吧。」明白睡眠對周防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草薙支起身子打算起身走到一樓,但抱著自己的雙手非但沒有鬆開,反而更加用力的將他摟住。

  「你待在我身邊就好……而且讓你去睡沙發只會被十束唸。」周防想起上次將安娜從黃金之王的研究設施救出時,草薙身上被狠狠刺了一刀卻又把公寓的床讓給自己和安娜,十束唸他『不疼愛老婆』整整唸了一個星期……

  明明後來將床讓給草薙和安娜,自己睡在旁邊的沙發還被十束說『King~草薙哥受傷你要用愛來替他療傷啊』,最後還是三個人如同親子般擠在草薙的床上後十束才肯罷休……到底要怎麼用愛來治療傷口啦?

  「呵呵,沒想到尊會怕十束碎碎唸啊。」

  「……衣服有點濕了,擦過身體再換?」將枕頭立起好讓草薙能靠著床頭,周防用臉盆汲了些熱水,再將他身上汗濕的衣服脫下隨手丟進洗衣籃內,並用著極為輕柔的力道替草薙擦著身體。

  「呼……好舒服……」草薙半瞇著眼享受著難得的時光,以前周防還不是王的時候常常在外面惹事,然後帶著滿身的傷回到酒吧,那個時候也是自己像這樣端著水盆替他擦拭身體的,所以像現在這樣被王服務著應該算是相當奢侈的一件事。

  「好了,先把衣服穿上吧。」周防小心翼翼的避開草薙手臂上的傷替他將上衣穿好,
再將水盆與濕毛巾放回浴室,最後爬回床上將枕頭擺平,並將身邊的人擁入懷中。

  「嗯……」草薙蹭了蹭對方的胸口,自己調整了個舒服的位置,周防身上的氣味讓他相當的放鬆,沒多久便不停的打著哈欠。

  「出雲。」

  「怎麼了?」

  「如果又做了惡夢就叫我,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嗯,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